close

有好長的一段時間,腦子是不經思考的過日子!我想我的腦子大概只有拿來消化那大量的圖面,其他一概不予理會?!
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,有些貼近;有些遠離
但是這些來來去去的情節始終是不斷的上演著,我的心思有時候像掏空的寂寞,有時候又洶湧得讓自己覺得很熱鬧~~~

偶爾,我還是會想起,過去近十五年的時間,原來,友情是這麼不堪一擊!!!
還是,其實我過去一直覺得自己識人很清”!但是其實我遇到的是戲子!?
我不知道,也不想急於否定!
於是乎,每當這個時候,我就會想起了曾經很愛的他,他曾經在我受傷的時候對我說的那一番話: “情可被人辜負,也不要去辜負人!因為辜負人的人會有報應!!!”


雖然,我也會想想,那段感情結束得這麼無言,他是不是會埋怨我?!
埋怨我,腦子裡只有自己的目標?
還是會滿心祝福我,期望我可以用力的往目標飛去?

我的情緒再也無法容忍我的耳朵接受的是憂傷的旋律,讓我不得不開起廣播,我需要喧鬧的氛圍!!!

整整八年的時間,我讓自己活在虧欠他的情緒裡面,我沒辦法去接受任何一個男生的示好!但是也很有可能是,我自己心裡很清楚,我已經痛徹心扉的狂愛過,所以,過了那種為愛而愛的情緒!也就沒有太多的閒時間去談戀愛,累積戀愛的經驗

去年的某一天,我突然覺得:
那個曾經讓我很愛的男人一定不想看我現在這副德性!不願意放開自己的心思去愛一個人!所以,我決定要去愛心裡現在的這個人兒!雖然,偶爾我還是會忍不住的懷疑的性向,一個幾乎完美的男人,為什麼會40歲了還單身?

最後,我想祝福我自己,用力的大步的迎向幸福吧!因為我絕對值得擁有這些幸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's about m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