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自信心的人是怎麼了???

星期五搭車回家,慵懶的晃到捷運站,然後莫名的情緒被激怒了!
前面一個女孩龜龜縮縮的緩慢移動,卻讓自己面前留了一各兩人份的空間...
我無法抵擋自己的好奇心,我很想看清楚那張臉蛋,果然!是一張超沒自信的臉!

搭電聯車回家的途中,本來正在打盹,卻被一個動作給擾醒了!
旁邊站著的一個男孩不知道在嬌羞(?)什麼,他倚著電聯車的桿子,
用力的想退到後面,卻不斷的打擾到正在休眠的我...
好奇心繼續作祟,在男孩下車後,我看到他的臉,又是一張超沒自信的臉!

我不是不能理解沒自信的人!
因為在第一份工作的洗禮,我也曾經經歷過自信心大打折的時期!
幾乎沒辦法接觸人群,整個人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...
出門一定要帶大墨鏡和口罩!這是我選擇讓自己隔絕外界的方式!

但是人生不能這樣過!
"跌倒"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!
小時候,我們一再的跌倒,可能不開心所以耍賴的不想爬起來!
但是最後,我們都成功了!
挫折也是如此啊!
一個人面對挫折的態度如果不能正面對決,就只會一再的讓自己埋進不好的情緒裡面!

以前的我,可能會善心的認為自己會給他們機會!
但是慢慢爬起來,已經越來越勇敢的我自己,現在想要這樣做:
"機會我會給三次!但是第三次以後,還不願意爬起來的受挫者,
我將用力的把你們踩死!因為,是你們不願意給自己機會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's about m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