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花了很多的時間把"讀心神探"看完!
我不確定我為什麼想要看這檔,

可能心裡某一角認為,我就是需要學習學琛的觀察入微!

然後,又把"FBI教你讀心術"拿出來看了幾遍!
我想,我是想要好好的研究一下我家大王吧...

年前,我跟大王討論木村的"CHANGE",

讓我很想要花時間好好看完CHANGE!!!

從一個在平凡小學教書的老師,因為父親兄長的空難,

不得不承擔起父親的遺志而參政,他勉為其難的參加選舉,

卻莫名的成為國會王子!

一路順暢的選上議員,選上總理大臣!

但是他自知自己的不足,所以總是用心的學習,

他說:"我要用跟大家一樣的手去做政治上的事情,我要用跟大家一樣的腳去走每一步!
        我要用跟大家一樣的心去感受這些事情!"

這齣戲和我過去看的HERO沒有什麼不同!

一樣都成為一個鼓勵!鼓勵我向上,鼓勵我不要有任何的藉口!

鼓勵我提醒自己"Did U try your best?"

第九集看到朝倉昏倒在議會,讓我心裡有了很大的反省!

是啊!我用力的不夠!我還可以更拼的啊!

但願,我不要違背我自己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's about m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