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有些人確定自己的人生伴侶,所以安靜等待…

    有些人寧可不斷的和不同的人交往,也不願意放過任何一個可能可以跟自己攜手一輩子的人…

 

    前些日子,得知一個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告別了單身!我很替她感到開心,也很替那個幸運的男生喝采。我和這個朋友從小學認識到現在,從來沒聽過她有什麼情史,其實她是一個不錯的女孩,一直都單身這件事情總是讓身邊的長輩和朋友擔心,有時候連她自己都會懷疑起自己是不是條件不好!?

    感情的抉擇從來無關乎條件好壞!

    一個高中就玩在一起的死黨(我已經很懷疑我會不會再跟這樣的人繼續做朋友了?!)條件和我這個同學其實不相上下!但是兩個人對於感情的態度是南轅北轍!

     一個是慢慢的等待,終究讓她等到了自己想要的幸福!她是固執的處女座!但是,她等到了她要的幸福!即使她曾經因為自己多年單身這件事情感到苦惱,她還是讓自己冷靜了下來,所以得到了這段讓人稱羨的幸福!

    一個是無法等待,所以她替換男友的速度讓我嫌噁!她是浪漫的雙魚座!我希望她可以真實的得到自己渴望的幸福,而不是重蹈父母的覆轍!

 

我偶爾也會忍不住的想:

曾經我也是為戀愛而戀愛!

Rainy突然闖入之後,又漠然的消失!

很多人誤會我再也不想談戀愛!

很多人誤以為,我可能永遠沒辦法走進婚姻!

我從來沒有想過逃避婚姻!如果我這輩子注定會有婚姻,我會認真的面對他!

但是,我在等待…

我在等待那個確定的人生伴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's about m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