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女強人!?柔弱就在摯愛面前流露就可以啦…

 

    我身邊有這樣的一群朋友!她們斤斤計較別人對她們的形容詞!對「女強人」這個詞尤其敏感!甚至有一種厭惡的感覺…

    現在的社會已經跟古時候的社會不同了!現在的社會男女平等,大家都有受教育的機會,除非是自己不想讀、沒能力讀,哪個做父母的人不是拼命賺錢給孩子去接受更高的教育!?現今的女性早就不像古時候沒受教育的女人,因為沒接受過教育,一輩子過著無知的日子,有時候還要被某些無恥的男人(當然不只丈夫)言語污辱。

    現在的女性意識抬頭,女孩子念到大學畢業早就是基本配備!研究所和博士班畢業的人,更不是少數!

    身邊的死黨嚷著:”我不要當女強人!”

    這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!在職場上認識的同仁們一概認為我的能力不輸給男生,也常常看到我東奔西跑的處理公司的事情,女強人這個詞簡直就是我的等號!但是,我身邊的戀人可不這麼認為!在他們眼裡,我永遠是個小白癡,我的世界就只是為了他而轉動!

    戀愛是需要學習的!人人都為了飽足自己!拼一點並沒有不對!只不過比男生更努力並沒有錯!因為自己深知自己的價值,在深植自己的價值的時候努力並沒有不對!女生要學會在大事上面精明,回到家裡就做個小白痴吧!幹麻累死自己呢?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強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's about m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