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聞著孩提時,每次耍賴說肚子痛,阿嬤一定會給我的臭藥丸~

我想念那個總是噴著香奈兒香水的阿嬤...

我想念那個溫暖的懷抱...

我厭惡:"阿司,要勇敢!"

我想回到過去,小學二年級阿嬤還在的時候,我在荔園寫作業.偶爾阿嬤摘了幾顆荔枝遞到窗口給我

作業寫完,向阿嬤吵著要吃冰箱裡的綠豆冰

狗屋上綁著的鐵鍊有了高頻率的撞擊聲,那就是阿公回來了~

那時候的阿公很少有笑臉,總是讓我害怕的閃到一邊...

晚上爸媽工作結束後,會回到這個幸福的家吃晚餐...

那一年...

那一年......

可不可以永遠永遠都不要長大?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's about m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